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雨后特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2022-07-19 16:15:1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针对近期强降雨、雷电等恶劣天气频繁的情况,武都公司早安排、早部署,以各供电所为单位组织人员对所辖线路进行一次全面巡视,重点对地势低洼、土质松软、易塌方、易冲刷等危险地段的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到每一基电杆、每一段线路、每一个区域巡视到位,特别对雨后杆塔、拉线强度及雨后冲刷的杆塔基础进行排查,防止出现沉降、倾倒情况。加大线路隐患排查,及时清除线下树障,对电杆及拉线进行加固,对发现的缺陷、线路故障及时处理。

    据悉,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气象、洪涝、地质灾害等监测,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确保不放过一个疑点、不错过一个盲点。并积极健全监测联动机制,落实预警避险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护电力设备安全,有效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