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迅速行动 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护墙

2022-07-19 19:21:4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太好了,灯亮了!我们的防疫排查检测工作更有保障了。”7月17日,在文县临江镇月亮坝监测点工作的医护人员感叹。为进一步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积极主动对接政府工作,重点加强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疫情防控点保供电工作,为疫情防控前线提供优质可靠电力服务。

    7月8日以来,甘肃省内多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陇南供电公司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第一时间响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从思想认识、重点人群管控及健康状态观察、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值班、重点场所管控消杀等方面严格要求,各专业部门从专业角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竭力筑牢疫情防护墙,全力维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障生产经营和电网安全运行。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紧盯“甘易控”小程序,将科学精准融合“智慧防疫”,切实做到应急指挥精确、人员调度精准、物资保障精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为公司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魏宁波 王美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