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闻“疫”而动 主动延伸监督触角

2022-07-22 18:41:2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外来人员是否全部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7月21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纪委督导组人员对武都区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面对省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该公司纪委主动延伸监督触角,开展专项监督检查3次,督导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及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这次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意识,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公司纪委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两个责任”作用,围绕防疫供电保障关键领域环节,督促职能部门细化措施,保持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转,确保机制不变、要求不降。并强化干部员工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常监督,坚决堵塞防疫漏洞。紧盯供电保障,督促统筹抓好战疫情、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确保电力优质服务。紧盯重点场所管理,督促严格落实办公场所、营业厅、调度室、施工现场、食堂等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紧盯人员管控,针对全员核酸检测、人员外出请假提级管理、施工外委人员落实属地防疫措施等开展全方位监督。

    严纪律,坚决筑牢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疫情防控工作前面,坚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工作原则,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同时通过“陇电廉音”微信公众号宣贯涉疫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并转发至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群、纪检人员工作群,做到常提醒,常警示。(吴俊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