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都公司:“红马甲”为抗疫添动力

2022-07-25 19:04:08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在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重要客户的供电保障,7月22日,国家电网甘肃连心桥(陇南金橄榄—武都)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做好防护措施,主动深入辖区内疫情防控监测点,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为全区抗疫点增添强大动力。

    武都公司积极对接相关政府部门,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全力做好对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 中医院、县医院3家医院和辖区医药生产企业的保供电工作。对涉及的变电站、线路、电缆开展特巡,严密监控设备线路运行情况。对定点防治医院,武都公司派专人“一对一”负责,严密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防疫重要场所开展不间断保电特巡,建立全天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和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

    据悉,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在疫情期间,向全体员工发出防疫保电倡议,号召全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