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粮食部门:全力保障粮油配送进区入户

2022-07-25 19:03:24 来源: 兰州晚报

    7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粮食物资储备局获悉,为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粮油消费需求,全力保障粮油配送进区入户“最后一百米”,市、区两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携手配合,在启动原有四级应急供应体系的基础上,组织国有粮食企业在城关区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雁北街道新港城小区,七里河区孙家台小区等临时管控区设立临时放心粮油供应点20个,向居民提供优质、平价、放心的粮油、小杂粮、主食等基本生活物资。

    各供应点在进区入户方面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高风险区域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通过“线上下单、线下代购”的方式,由点位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将购买的粮油产品统一配送上门。严格落实中风险区“足不出区、错峰取物”和低风险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疫情防控政策,通过“线上下单、错峰自购”的方式,有序组织居民在集中配送点取单或在生活物资保供点自行采购。据了解,目前累计配送粮油21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