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移动报销“稳运行” 基层员工“齐夸赞”

2022-07-29 17:49:31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现在移动报销确实方便了许多,即可以节省大家好多时间,又省去线下办理签字手续的流程。”7月26日,国网宕昌县供电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孙涛在填写移动报销流程时说。

    据了解,自4月1日国网商旅云APP“移动报销”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正式上线后,该公司财务资产部通过下发公告、公司宣传屏、视频培训等方式多渠道向公司员工进行新功能应用宣贯,同时,对应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与省公司、国网商旅项目组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国网商旅云APP“移动报销”业务稳步运行。

    商旅APP“移动报销”模块是省公司将员工报销系统,平移到商旅移动端的智能化服务平台,将办公费、水电费、会议费等7类费用的报销发起迁移到移动端,该功能目前具备原始附件上传、OCR识别填单、费用分摊等功能,支持费用线上审批流转。

    在商旅云APP“移动报销”业务运行的这一个月中,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基层人员说的:“在旧的报销模式下,我们报销费用需要拿着一堆报销单赶到公司本部签字审批,顺利的当天能签完,遇到审批人不在的情况,需要好几天才能签完,现在从取到发票到完成流程审批只需要在手机上完成,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这真是省公司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减负担办的大实事啊!”。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将持续深化移动报销的实际应用,确保国网商旅云APP“移动报销”实现全业务、全流程贯通实施。(何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