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消电”同携手 “鱼水”系平安

2022-08-01 17:09:04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和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

    慰问组首先参观了市森林消防支队救援装备配备建设,认真观摩了灭火、综合救援装备的操作方法及装备用途,并结合驻地汛期多雨易引发灾害的实际,详细了解了支队水域救援装备建设及汛期以来队伍遂行水域救援任务情况。

    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对公司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时代应急救援“全灾种、大应急”的历史条件下,市森林消防支队将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消电”携手守护“陇上江南”的“鱼水”初心将依旧不变,在互利共建中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双方将“以实助实”全面推动应急救援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慰问组一行赴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向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对市消防救援支队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持续深化消企战略合作,扎实推进消企合作各项重点工作,协同开展电气火灾隐患治理,切实提升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助推“三城五地”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深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消电合作、应急综合救援等工作领域密切联系、加强协作,合力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赵永明 殷谭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