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8-08 18:30:40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8月6日上午,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枫相供电站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走高,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从8月初开始,武都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公司党委的关心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活动期间,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向始终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送上“夏送清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慰问。并查看供电所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听取汇报,了解设备运行概况。都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是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彰显娘家人作为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关心关爱职工的民心工程,是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行动的具体抓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