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文化凝心 聚力前行

2022-08-09 17:35:18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我们都清楚,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战略目标,那么你们知道战略目标的具体内涵是什么吗?”8月4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2)》培训学习活动。该堂培训课由组织部五级职员李福兰同志担任主讲。

    “文化作为一种精神力量,能够在人们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中,转化为物质力量。”培训课堂上,主讲人从大家耳熟能详的公司战略目标讲起,并在其中进行了穿插提问,主要讲述了五个方面的相关知识。培训活动在国网公司战略目标的内涵,以及如何理解这个内涵的要义所在中拉开讲解帷幕,紧接着从国网公司战略框架的构成、发展布局和原则要求、工作要求、战略安排等逐一展开,平铺讲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课程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并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企业文化充实自我,引导向前。

    据悉,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2)》下发以来,陇南供电公司立足《指引》内容和要求,及时制定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2)》计划,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文化融入”为学习目标,通过学、讲、干三步走原则,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进入日常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展望未来干精彩的工作形式。在全公司上下贯彻落实年中会议精神之际,能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充电赋能”。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把传精神、转作风、提质效的理念厚植于心、深化于行,让国网公司的企业文化力量熔铸在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之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文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