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11 18:12:14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8月9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在西和县大桥镇小山村举行。

    消费帮扶是乡村振兴事业中促进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坚持帮扶初心不改、力度不减、脚步不停,常态化开展消费帮扶活动,为公司职工和帮扶村群众搭建爱心桥梁,以爱心消费的方式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用真金白银为帮扶村产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各帮扶村产业发展,在22个帮扶村中共计消费特色产业农产品约65万元,其中消费帮扶小山村蜂蜜1960斤,价值117600元。

    消费帮扶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激发小山村乡村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乡亲们干事创业热情,为小山村更美丽宜居、大家生活更富裕兴旺,贡献的国企力量和智慧。(孙卫红 赵永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