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举行“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实践活动揭牌仪式

2022-08-22 20:47:11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加快公司网格化服务模式应用,实现服务“零距离”,由要我服务到主动上门服务的转变,建立客户与供电所信息共享、服务共促,亲如一家的供电服务新模式。8月19日上午,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两水供电所党支部联合石门镇上白杨村党支部在上白杨村举行了“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揭牌仪式。

    两水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和石门镇上白杨村党支部书记司牛平参加活动,并揭牌。武都区供电公司党建部、营销部负责人,两水供电所所长、支部书记、台区经理及上白杨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老党员,共19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到上白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两水供电所支部和上白杨村党支部签订了“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主题实践活动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上,张建忠向大家阐释了开展“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活动的开展旨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连心桥”作用,将供电所台区服务网格与社区服务网格相融合,台区经理和社区服务人员达成双格服务体系,形成供电服务与社区活动同步开展,党员服务队与志愿服务队同步进行的服务新格局。今后供电所要与村支部加强交流,做到大事常沟通,小事常商量,信息共享,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实现群众要我服务到上门服务质的转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供电服务带来的温暖和红利。

    会上,司牛平代表上白杨村村委对供电所能够和他们签订“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主题实践活动合作协议深表感谢。他表示今后上白杨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供电所党支部的长期沟通联系、定期互访、工作研讨、信息互通、加强合作,把群众存在的问题、需求和对供电所合理化建议第一时间向所里反馈,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王银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