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重大项目 助力稳经济促发展

2022-08-25 18:11:3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文县中庙新材料产业加工园,来到正在施工的陇南市雄伟万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生态新材料项目地点,与项目负责人交流目前临时用电情况,并商讨后续电力配套建设事宜。这是该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全力做好全市重点项目供电服务保障的一个场景。

    为持续贯彻落实好省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稳经济暨强工业促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全力服务保障重点项目的早建成、早投产,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省市列重大项目清单,聚焦全市2022 年9项省列重大项目、96项市列重大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专题部署、靠前指挥,强化各级责任落实,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对项目进行逐项细化分解,制定电力服务保障措施,推动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积极建立重大项目跟踪服务机制,超前布局电力要素,消除客户在建设、投运、电价等方面的疑虑,确保招商引资到哪里,供电服务就到哪里,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全市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运提供了坚强的供电服务保障。

    今年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创新建立市县两级重大项目领导包抓责任制,秉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服务理念,建立地方政府、电力客户和供电企业“信息共享、遇事共商、责任共担”的三方协同机制。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控,建立重大工程项目供电服务跟踪服务工作机制,开展服务重大项目的专项行动督查督办,对项目基本情况、包抓责任、供电进展情况等进行细化分解,通过督进度、督质量、督成效助力项目的高效推进和电力供应保障。目前已累计完成重大项目电力接入72项,保障了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旅游项目、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的供电保障。

    当前陇南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三城五地”的关键时期,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强大支撑和重要保障,显得尤为重要。下阶段,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级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发挥好电力在经济发展中的“先行官”“晴雨表”作用,助力全市经济扩量提质,在服务重大项目各项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展现公司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形象,为服务宏观经济和“六稳”“六保”贡献力量。(牛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