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多措化解“登记难” 职工办证不再难

2022-08-25 18:11:3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有了单位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的产权证办的非常顺利”。2022年8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积极发挥属地优势,制定专项举措,一一化解“登记难”过程中重重困难,实时跟进办理进度,为职工“登记难”问题提供顺畅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下发《关于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的通知》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积极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惠民举措,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介入与跟进,优化工作流程,特殊问题特殊对待,把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小证书,牵动万家心”。该公司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亲自管,根据工作需要落实专班工作力量,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抓住政策窗口期,针对办证积极性不高的职工,加大宣传力度,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增强大家产权意识和政策知晓率,竭力提升办证率,对坚决拒绝办证的住户,发放承诺书,现场签字承诺。通过多种措施,有效推进职工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使命,秉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原则,把职工冷暖挂在心上,通过整合力量,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宣传引导,把主动解决“难点”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公司“严细实快高”的工作作风,加快化解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问题,不断提升公司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职工群众重大财产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