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金秋助学 梦想启航

2022-08-26 17:56:10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金秋八月,硕果丰艳,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多位职工子女陆续收到高校入学录取通知书。为此,公司工会特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护航求学之路。

    陇南公司通过建立奉献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生工程,始终聚焦职工需求,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在广泛征集职工提案与意见的基础上,用真心真情,让职工感受到贴心的“家人文化”。公司工会表示,“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以及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的重要举措,能让职工切实感受到温暖及企业关爱。希望即将踏入大学的学子们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学业有成、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盼望公司职工能够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将个人志向融入强国梦,在务实笃行中实现价值,绽放光彩。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工会将持续“为职工办实事”暖心之举,定期召开职工诉求座谈会,坚持从员工最需要、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真正做到“把提升职工满意度”当做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三必贺、三必访”走访慰问,用亲情和爱心凝聚引导职工,为企业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王芳 王美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