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激情飞扬战赛场 规范高效勇争先

2022-08-29 10:33:2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8月27日,2022年陇南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奋进杯”现代智慧供应链实用化应用技能竞赛在成县拉开序幕,来自8家县供电公司共计32人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现代供应链智慧运营水平,全力推动公司“643”重点任务矩阵赋能见效,扎实开展“物资管理规范年”专项行动,彰显公司员工昂扬饱满的精气神,提升各县公司物资人员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细心操作,确保每个环节零失误。本次竞赛紧紧围绕“协同共享,规范高效,深化供应链实用化应用”主题,内容涵盖供应链运营、合同履约、仓储管理等多个科目,全面展示和检阅8家参赛队伍的供应链运营技能水平。筹备中,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严把细节;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严肃认真、熟练规范,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充分展现出本次竞赛“规范、公正、团结、协作”的竞赛氛围。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竞赛共产生优秀个人6名,优秀团体3个,优秀组织单位1个。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物资专业战线的选手通过参加比赛,丰富了物资供应链运营理论知识,熟悉了ESC数据应用流程和方法,形成了智慧运营决策思维,体现了物资团队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达到了传承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持续提升物资队伍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目标。

     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充分发挥竞赛选拔示范引领作用,以深化智慧供应链实用化应用为目标,提升公司供应链运营效率、效益和效果,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规范协作的精神,不断提高公司物资管理智慧运营水平,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物资力量。(王博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