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都公司:消费扶贫解民忧

2022-08-31 16:05:2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8月29日下午,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正式接受从蒲池乡下巩家村收购的价值52950元大红袍花椒,并举行了“助力蒲池乡下巩家村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

    蒲池乡下巩家村是该公司定点驻村帮扶村,花椒是当地的支柱产业,是群众主要经济来源。今年,花椒获得丰收,可因疫情等因素,花椒销路不畅,往年每斤卖60元至70元的优等花椒,今年降到40元还卖不出去。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公司高度重视,派驻村帮扶队就花椒销售问题进行了解排查摸底,决定将全村边缘户、残疾户、监测户的花椒以每斤70元的高价收购,将收购的花椒分配给职工,这样既解决了职工买花椒问题,又解决了帮扶村困难群众卖椒难问题。

    该公司收购花椒这一举措得到了地方两级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老党员巩进才说:“武都区供电公司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我村进行电网改造,彻底解决了群众用电难问题,后来又为村上架通了自来水,硬化了乡村道路,今年又解决了群众卖椒难问题,真的太感谢了。”(王银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