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2022-09-07 16:36:37 来源: 国网文县供电公司

    9月7日,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全员参与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产业振新”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带头购买,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以买代帮,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新。

    “感谢咱们供电公司职工的爱心消费,大家消费的每一分钱,都是对农民群众的真心帮扶。消费有情,爱心无价,我替乡亲们谢谢大家”九原村党支部书记感动地说。

    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党总支进一步履行帮扶责任,持续加强帮扶工作,在开展帮扶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入户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的同时,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职工生活中的“菜篮子”“米袋子”“油瓶子”与消费扶贫结合起来开展活动,鼓励干部职工购买帮扶村农副产品并广为其推荐宣传、代购、促销,以实际行动促进农付产品的销售。目前,今年累计购买594斤蜂蜜、296斤腐竹、296斤花椒,为村集体经济和村民群众创收近7万元,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阶段,国网文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将帮助帮扶村完善其产业,着力拓宽帮扶村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推动帮扶村消费帮扶工作,巩固提升帮扶村脱贫成果,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致富。(袁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