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小菜园种出大幸福

2022-09-07 16:56:5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在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两水供电所的小菜园里,晶莹透亮的茄子、枝繁叶茂的辣椒、鲜红的西红柿、碧绿的豆角……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引人注目。

    台区经理王冰正在小菜园里采摘辣椒和豆角,他满脸笑容地说,“自从有了职工小菜园之后,节省伙食费不说,职工吃的都是环保纯天然无公害绿色食品,吃着就是香。”

    近年来,武都区供电公司以达标创优、星级供电所打造为契机,不断加强基层供电所基础设施建设,为职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全力创建“五小”建设(小公寓、小食堂、小浴室、小书屋、小菜园)。

    日常,职工在有经验的农村出身老员工的指导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发对小菜园进行悉心耕作、播种、施肥、拔草、灌溉等,按照季节变化倒茬播种不同菜种,经过大家坚持不懈劳作,各类蔬菜,不同季节一应俱全。

    小小菜园为职工强身健体、调节心情、缓解工作压力、食用新鲜蔬菜、美化居住环境、净化所内空气发挥着积极作用,小小菜园种出了职工大大的幸福。(王银林 杜瑞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