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2022-09-08 22:09:19 来源: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提高编制质量和水平,2022年9月6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科学院、省工程咨询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对《兰州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进行了论证评审。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和编制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立足兰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发展目标明确,规划布局合理,对引领未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规划相关内容及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曾晓燕同志指出,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兰州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给予了全面指导,点评高屋建瓴,论证科学严谨,意见建议中肯可行。她代表局党组向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深深的感谢。同时要求编制单位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听取各位专家的宝贵建议,做到认识再提高、内容再聚焦、重点再突出、整体再提升,进一步补充完善规划纲要,为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更加科学精准的指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