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阿克塞税务:“线上+线下”落实新政策 确保留抵退税政策直达快享

2022-09-14 18:04:35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为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阿克塞县税务局在纳税服务宣传中,主动甄别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开展“一对一”政策推送和“点对点”辅导提醒,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税费政策红利以最快速度直达市场主体。

    “税务部门在线上为企业讲解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辅导我们办理退税申请,刚到账不久的退税资金,缓冲了当前的资金困难,提振了发展信心。”阿克塞县鸿翔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鸿星表示。

    据悉,该公司是集砂石料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由于疫情期间供需不平衡,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阿克塞县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云办税、云辅导、云咨询”,线下“错峰办、一窗办”,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和辅导,帮助企业渡难关、复元气。

    下一步,阿克塞县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增值税留抵退税工作,精准推送涉企优惠政策,把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措施贯穿退税减税全过程,不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贾亮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