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阿克塞税务:深化改革优服务 创新共进启新篇

2022-09-14 18:04:14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随着税制改革的不断推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从事会计工作十多年了,十年来税收服务的变化真是令人赞叹。以前每次去办税需要带一堆资料,包括发票、领购薄等,还需要排长队。现在办税服务厅区域划分明确,有办税服务区、休息等候区、自助办税区,取码叫号,大家都有序办税,而且要填的表格越来越少,需要提交的材料越来越精简,办税效率越来越高。近年来推出的“非接触式”办税,切实降低了办税成本,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办理业务。不仅如此,政策辅导、办税提醒、答疑解惑都可以在线上进行,真是越来越方便了!”阿克塞县恒悦宾馆会计王皓感慨地说。

    从购进第一台计算机,到成立专门的信息化管理机构,再到金税工程的全面实施;从曾经的一支笔写税票,到如今一台电脑全搞定;曾经走街串巷宣传新政,如今“互联网+”宣传不留死角;曾经跑马路为申报,如今“网路”条条通。

    现阶段,阿克塞税务不断推进“互联网+税务”建设,努力构建具有税务特色的信息化体系。扎实做好各项改革的同时,融合新时代先进技术进行创新优化,提升综合服务质量,再启税务新篇章。(蒋新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