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大二院孟璇教授当选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第七届颅脑及颈部血管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2-09-21 17:16:17 来源: 兰大二院

    近日,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第七届颅脑及颈部血管超声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形式进行,来自全国超声界的135名专家参加选举,兰大二院神经血管功能科主任孟璇教授当选为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第七届颅脑及颈部血管超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兰大二院神经血管功能检查科归属神经内科,作为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脑颈血管超声培训基地、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血管超声示范分中心,已成为甘肃省神经血管超声领域重要队伍之一,并在西北地区具备一定的声誉和影响。此次,孟璇教授的当选,是对神经血管功能科实力的积极肯定,同时对医院学科建设,尤其是神经血管超声学科这一领域发展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培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