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加大民生工程投运确保员工舒心生活 开心工作

2022-09-21 14:32:32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9月19日上午,长庆油田采油二厂温台作业区举行保障点投运仪式。这是暨7月5日采油二厂“马岭区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投运以来的又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标志着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得到了大幅提升,对保障采油二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采油二厂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惠及员工”的理念,将加快改善员工生产生活条件作为核心任务,重点解决员工反映强烈的住宿、就餐、饮水、医疗、文体等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员工满意度及归属感。

    今年以来,该厂先后确立实施生活保障点、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建设等5类29项民生实事,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积极向公司争取投资,精心筹备组织。通过六个月紧锣密鼓的施工,一座设计理念先进、功能配套齐全,并配备智能生产调控中心的员工公寓在温台顺利投运。公寓楼的投运将极大的改善员工生产生活环境,彻底解决作业区“住宿难、办公挤”的问题,让员工舒心生活、开心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员热爱长庆、奋斗长庆、奉献长庆的磅礴之力。

    “公寓里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电视等设施配套齐全,住在里面既安心又舒心。”保障点投运后,入住新房的员工钱彦合开心地说。(陈璐 赵闻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