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四进三送两服务”活动加强卓越服务体系建设

2022-09-23 17:38:26 来源: 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

    为推进卓越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公司网格化服务模式应用。9月份以来,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以“双格共建 ”运行机制为载体,与乡镇、村社信息共享、持续联动,深入开展“四进三送两服务”活动,树立攻坚克难、为民服务的先锋旗帜。

    “上门服务” 保障生产用电安全

    “你们能来帮我们检查一下设备和线路的用电安全,我们也就放心多了,马上开学了,最近赶工期,用电需求大,就怕开关和线路负荷不了,产生用电故障影响正常生产,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金洞小学新建工程负责人激动的说。

    9月1日,该公司营销部、城关供电所联合社区网格员主动上门对金洞小学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国际大酒店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供电线路、客户配电柜及线路设备、生产用电负荷进行了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及时消缺,确保用户在能够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据悉,9月以来,该公司出动20余人次主动深入企业、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安全用电宣传5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为用电企业排查、解决安全隐患6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

    “贴心服务” 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9月16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两当)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乡镇网格员前往两当富民农业有限公司香菇种植基地,为客户供电线路进行全面“体检”,更换空气开关两处,导线30米,调整水泵供电电源。随着一阵轰隆声,水泵正常工作,为香菇菌袋喷洒保湿,有效保证了香菇菌袋正常发芽繁育。

    随着农产品秋收季节的到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两当)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田间地头向农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告知单》等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广大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服务队及时掌握用电情况,针对当前临时用电多的特点,通过利用“网上国网”APP线上渠道,把用电业务办理延伸到田间地头,简化手续、改进流程,现场实施业扩报装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满足农户农忙季节用电需求。

    下一步,两当县供电公司将推进“双格共建、善小同行、信息共享、服务共促”网格化服务常态运行,持续开展“四进三送两服务”活动,当好“电保姆”,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责任和担当为乡村振兴保电护航。 (杨鹏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