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阿克塞税务:畅通服务优环境,打造税企零距离

2022-09-26 17:59:34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服务质效,阿克塞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为目标,不断优化办税流程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以维护纳税人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经济发展现状与税收工作相结合。

    为畅通纳税人知情渠道,缩短税务机关与纳税人线上距离,阿克塞县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快速回应和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涉税涉费难题,做好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收集。全面梳理今年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制定简明易懂的宣传产品,开设8322601纳税咨询专线,及时回复纳税人的税费咨询。通过多途径下载政策及系统操作视频,以抖音、网站、微信、QQ群等方式定期推送或在办税厅及入户时发放资料,开展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对特殊性政策开展入户面对面辅导。选派专员进行税费咨询解答,热线接听量高达日均百余条,切实保障了纳税人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阿勒腾剑)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