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9-28 08:11:57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9月27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反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实现多领域互惠共赢提供了良好契机,也是双方深化互信、互通、互惠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同业、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绿色金融、贸易融资、结算代理、零售业务、投行业务、信息科技、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并积极探讨其他创新业务领域合作。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携手同业机构,依托行内资源及同业生态圈,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发挥不同类型的金融同业机构的比较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相互赋能的良好生态,将促进同业机构实现多角度融合互通、合作共赢。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李玉柱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多领域携手,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优势互补,共同深化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的重大部署,全力支持兰州打造“金融之城”,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兰州银行行长蒲五斤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银行的全面合作。未来,期盼双方携手汇聚金融力量,以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共同赋能“十四五”甘肃省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刘波与兰州银行董事会秘书张少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尤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