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早行动护航“国庆”保供电

2022-09-29 18:01:3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为了让广大用户在国庆期间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9月27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国庆供电万无一失,为武都区人民过一个亮堂欢乐的节日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供应。

    为真正把国庆期间保电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提前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建立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保障机制,详细制定了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每个相关部室及各供电所,细化到各个环节,明确责任,分工到人。做好电网负荷预测,细化保供电措施,及时调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客户全方位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对客户报修电话及时回应,及时处理,做到职责明确、保障有力。在“中秋”保电、迎峰度夏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电网设备安全状况,集中力量查隐患,抓整改,切实做到巡视检查不留死角。结合迎峰度冬,前期秋检和隐患排查等专项活动对输配电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供电区域内居民集中、用电负荷较大的配变进行严密监控,积极开展测温测负荷工作,发现异常立即处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巡视到位、整改及时,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面对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对大型活动场所、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单位、医院、疫情核酸监测点等重要保电范围和场所,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和设备检查。加强电网应急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事故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等准备,做到有备无患,以确保故障抢修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继续加强对供电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加强优质服务工作,为“国庆”安全可靠供电保驾护航。(王银林 杜瑞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