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30 16:32:24 来源: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9月16日,根据省、市食品安全委会统一部署和省粮食和储备局工作要求,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小西坪粮库开展了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节粮减损,营养健康宣传日”活动。市粮食和储备局、市粮食稽查支队、市粮油质检中心、市属重点粮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商户代表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这个主题,向广大粮油经营户、粮油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法》、新修订《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及信用体系建设等政策法规,宣传推广节约减损的有效做法,普及食品安全爱粮节粮、营养健康知识,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新举措、更实作风抓好粮食质量安全、节粮减损等各项工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