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为客户抢修复电解难题

2022-10-31 17:52:59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你好,城关供电所吗?我们正在加工药材,突然停电,机器不能运转,希望你们派人来检查一下好吗?”10月24日,上午11:40时,武都区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值班电话突然响了,电话是陇南市昌中药材有限公司打来的。

    电话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后,城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马俊、王国荣、张五星、王开江带上工具,穿好服装,驾驶抢修车辆迅速出发,不到10分钟时间到达陇南市昌中药材有限公司。

    原来药材公司和客户签订了收购大黄合同,10月22日到期,由于疫情影响已超期2天,这两天正在加班加点突击加工,追赶时间,可突然停电,经自查线路缺相,可又无法处理,情急之下便拨打了供电所电话求助。

    党员服务队,刚一到达就立刻展开线路、设备检查,很快查明原因,是电表出线处断路器烧毁。由于疫情原因,全城管控,门市部关门,无法买到断路器,就在客户为难时刻,党员服务队换上了自带的应急时用断路器,于12:10时电通了,机器又开始运转。

    “没想到你们速度这么快,真是太感谢了!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药材公司经理张新林握住张五星的手十分感激地说。电通了,张新林满心欢喜,邀请党员服务队进屋喝杯茶,被他们婉言谢绝。

    “保障客户用电,是我们分内之事,应尽的职责,不用客气,以后有事请拨打电话,我们会竭诚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党员服务队马俊说。

    今年,自建立“双格共建”机制以来,武都区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客户“急难愁盼”作为服务目标,深得广大客户赞誉,为公司“打品牌、树形象”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王银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