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蔬菜水果供不停!​兰州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备得足送得到

2022-11-01 09:34:27 来源: 兰州日报

    蔬菜大礼包,保供不停歇。兰州市果品茶叶公司作为兰州市供销社社属保供企业之一,特殊时期积极对接农产品生产基地,积极组织力量搭建“供需”桥梁,全力解决居民“买菜难”“吃菜难”的问题。近日,记者自市供销社获悉,该公司向广大居民群众推出暖心“蔬菜包”配送,包含了至少12种蔬菜。

    据介绍,兰州市果品茶叶公司积极对接高原夏菜农副产品采购中心、红古区种植户、永登田园牧歌等多家农产品生产基地,积极组织力量搭建“供需”桥梁,充分发挥电商平台同城配送优势,制定居民物资保障方案,全力解决居民“买菜难”“吃菜难”的问题。“兰果到家”小程序是市果品公司电子商务发展网上保供渠道,自疫情以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电商优势,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公司运营的“小程序”连起了千家万户的灶头温度,托起了“大民生”。近期,公司向广大居民群众推出暖心“蔬菜包”配送,每件最少12种蔬菜,17斤以上,价格50元/箱。

    目前,“兰果到家“小程序保供蔬菜货源充足,广大市民可通过二维码手机小程序、微信群等方式下单。在全力保供的同时,公司采取基地直供模式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当天下单次日配送到家,既解决了居民刚需,更有效帮助农户疏通了因疫情影响导致的销路不畅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