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都公司:全力护航 橄榄之约

2022-11-03 18:00:49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11月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甘肃陇南油橄榄节在武都盛大开幕。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供电,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圆满完成此次橄榄节的保电工作,确保活动期间高质量可靠供电,武都区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到早部署、早启动,提前召开保电工作会议,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周密制定保电工作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供用电应急预案,多部门协调配合,将电力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细处、实处。

    据了解,陇南油橄榄从地中海国家引入,现发展到70余万亩,陇南市武都区为油橄榄主要种植区,现种植面积达54.6万亩,由于武都的大面积种植,陇南市被命名为“国家油橄榄示范基地”。

    “通过仔细检查,配电室线路设备和连接户外发电车线路良好,无放电现象,电气设备运行一切正常。”11月2日,武都区供电公司保电人员何峰说道。

    为确保活动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充分运用“双格共建”网格化运行机制,有效发挥“电小二”角色使命,保电人员提前主动上门服务,开展保电督查。运用最新技术消除供电安全缺陷、全天在线监测重点保电区域供电线路和关键设备,及时清理对线路存在影响的树枝,加强线路设备特巡特护;利用智能手持热像仪进行监测,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做好抢修工作,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橄榄节开幕当日,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保电员工全程值守,严密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同时派出应急保电车一辆,现场随时待命,为活动保驾护航。(杜瑞霞 王银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