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7 18:12:19 来源: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喜获县委宣传部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11-07 18:12:19     来源: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1月4日,在徽县县委宣传部举行的庆祝第23个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国网徽县供电公司荣获2022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徽县供电公司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新闻报道,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弘扬主旋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电力事业的理解和支持,也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以来,徽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电网建设、抗旱防汛等重点工作开展宣传。通过开展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用电问题,及时处理安全隐患,深入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送安全进校园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利用动画短片等多种形式讲述低碳环保、安全用电等知识,把安全用电知识送进课堂,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期中,多篇稿件在中国电力报、中国甘肃网、徽县新闻等媒体发布,全面加强品牌传播,对外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得到社会各届广泛称赞。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在徽县县委、县政府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宣传阵地作用,展示特色,突出亮点,弘扬正能量,丰富宣传形式,干精彩,讲出彩。(李小娟)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