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8 18:46:20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年终冲刺当先锋 青春新功勇担当

2022-11-08 18:46:20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秋色已暮,初冬将至。秋冬交际之时,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秋检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走进110千伏长道变,有这样一群“90后”,迎着秋风,和着暖阳,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检修现场的各个角落,呈现出一副美丽的奋斗画卷。

    11月6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110千伏长道变改造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一支由公司变电运检中心运维、检修、试验各专业青年员工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活跃在秋检现场的每个角落,充分发挥青年聪明才智和技术优势,集智攻关生产一线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有效保证了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在秋检现场,青年突击队加大设备巡检和消缺力度,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暴露出的问题和弱点进行改进,保证每台设备实现最优化运行。在公司团委号召和变电运检中心领导带领下,青年团员主动担责,规范现场作业,管控检修现场。中心聚焦“急、难、险、重、新”任务,开展攻坚行动,并在现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活动,围绕安全、质量、效率等关键因素,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形象优、敢担当的青年突击队。

    据悉,该公司充分发挥团青力量,鼓励青年员工扎根基层冲在一线,不断强化青年队伍建设,积极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为四季度安全生产站好安全岗,当好“安全卫士”,护航年末安全生产。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冲刺四季度,青年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变电运检中心提前吹响冲锋号角,引导团员青年以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年末冲刺、迎峰度冬的工作中来。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勇者胜。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将围绕中心重点任务,开展“年终冲刺当先锋,青春新功勇担当”主题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开足马力,迎接挑战,以“矢志一流建功青春”的决心,在技术改造、各类试验等现场扛起重任,为陇南电网设备更加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赵新云 杨超)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