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9 18:44:1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开展“119”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2-11-09 18:44:1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11月9日下午,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前往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特邀请消防队指导员现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指导员结合近年来的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参培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形成互动沟通。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传授了火灾发生后应采取的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等方法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现场培训,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武都公司的安全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姚亮明)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