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11 18:02:4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打造“电小二”服务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11 18:02:44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近年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环节、时间、成本等关键要素,压缩办电环节,简化办电手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不断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再升级,让群众“获得电力”更容易,客户办电更满意,助力乡村振兴。

    “真没想到你们办电速度这么快,这可为我解决了大难题,你们高效服务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太感谢你们!”11月8日,鱼龙镇观音坝村养猪专业户王宝红说。

    原来,王宝红在村里办了一个养猪场,要加工饲料,买了粉碎机和粉草机,需要接三相四线动力电源,他便向台区经理打电话询问装表情况,台区经理告诉他,用本人手机下载“网上国网”APP,然后打开按照提示自己网上申请,申请通过后所里便会派人来安装,宝红按照台区经理安排去做,没想到第二天申请就通过,台区经理便主动打电话联系赶来为他接通了三相四线电源,粉碎机、粉草机开始运转了,王宝红看着转动的机器高兴得嘴都合不拢。

    今年以来,武都区供电公司落实“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的“优质三电”服务,开展“双格共建”实践活动,以构建台区经理服务网格和社区管理网格融合,供电所值班服务同村委服务融合,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加大“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力度,依托“网上国网”为客户提供受电工程一站式办电、交费、查询、服务、验收标准等,让客户办电像查物流一样实时高效。

    此外,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积极探索数字化技术与供电服务深度融合,深化移动作业终端应用,推出防疫期间“办电预约”、试行“开企即办电”、竣工“云验收”等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接电效率,努力为武都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下一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双格共建”服务机制,努力打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电小二”服务品牌,加大业务覆盖面,切实减少客户跑腿次数,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王银林 杜瑞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