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16 17:11:39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金塔县税务局:“红利账单”助企发展添动能

2022-11-16 17:11:39     来源: 金塔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面落地,为进一步提升税费支持政策的知晓度,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退税减税降费“明细账”,金塔县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筛选,向企业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甘肃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项目总投资4.5亿元,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溶剂等系列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民营企业。2022年,企业一期工程到收尾阶段,但受到疫情影响,运输成本、人工成本、材料成本不断增大,企业工程缓慢,产品也无法按时上线,企业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

    金塔县税务局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结合纳税人实际需求,将企业已经享受的税收减免金额、各项适用政策、适用条件、适用期限、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印制成“红利账单”,送到企业手中,从享受政策到如何申报,一目了然,帮助企业成功走出困境。

    甘肃金缘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生荣说:“税务人员精心制作的‘红利账单’,充分为我们企业着想,留抵退税政策的快速享受,盘活了我们的资金,为企业快速投产见效做出巨大的贡献,感谢金塔县税务局的贴心服务。”(刘艳 朱玉欣)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