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17 17:24:22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武都公司:提升电力“获得感” 擦亮营商环境新名片

2022-11-17 17:24:22     来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冬季保暖保供电工作,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指导帮助居民科学安全用电,11月17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到小型企业老旧小区进行上门走访,切实了解居民用电需求,以优质服务倾情助力用户冬季安全用电。

    自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冬季客户安全用电和设备稳定运行,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用户走访服务,为用户宣传用电政策,办电流程,安全用电知识等,详细了解用户的用电诉求,引导帮助居民规范、安全用电。

    针对部分老旧小区用电环境复杂和人口密集的问题,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精密部署,本着安全用电的原则,安排线路分片负责人,逐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重点开展线路检查,对居民内部供电线路和大功率用电设备等进行排查,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按照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原则,主动与小区物业、社区居委会沟通,结合老旧小区实际,制定相应处理措施,明确隐患内容、加大整改措施,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用电设备进行更换,并派出工作人员跟进开展供电服务,做好指导帮助工作,确保老旧小区居民安全用电。

    此外,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还在企业、社区大型用电设备、供暖设备周围粘贴抢修服务联系单,方便客户遇到用电问题能第一时间找到专属服务的线路负责人,解决用电难题,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使供电服务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让广大客户不断增强电力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杜瑞霞)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