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22 17:57:05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交流学习促提升 廉建共建谱新篇

2022-11-22 17:57:05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与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交流中,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小平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法院文化展厅的序厅、历史、传承、荣誉、廉政、雅趣等版块,并详细介绍了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文化,带领大家领略法院文化发展历程,体验法官试衣系统、数字时间轴、电子荣誉墙和电子签名系统等信息化设备。

    在廉政教育展厅内,大家认真观看来自每一块展板上的廉洁教育警句,学习法院廉洁文化建设的特色亮点,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双方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联建共建工作交换意见。李小平副院长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是推动双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供电公司与政府系统的紧密合作起到了典范作用,同时与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下一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交流学习结束时,丁伟首先对李小平副院长的专业讲解和热情交流表示感谢,并对深化廉建共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以政企廉建共建为平台,全力推进公司清廉建设,抓实廉洁文化,打造具有公司辨识度的廉洁文化作品;二是建立联络沟通协调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座谈、支部联建活动,整合资源、激发活力,共同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助;三是发挥业务工作优势,相互提供咨询、培训,在预防和降低公司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方面进行交流指导,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开展“廉建共建”,是探索政企合作、提升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创新之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共建共赢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纪法教育方面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拓展政企清廉共建的广度与深度,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共建内容,共同推动公司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助推清廉陇电建设迈上新台阶。(魏万花)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