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25 17:02:23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以考促学强素质,以考敦行促提升

2022-11-25 17:02:23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为扎实推进税收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督促各位税务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促进税务干部钻研业务提高文化素养,更好的履行税收工作职能。

    据悉,今年以来,阿克塞县税务局将教育培训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列入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不断拓展教育培训工作的广度与深度,制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每周定期开展学习培训,通过邀请领导干部讲党课、业务骨干上讲台、“新老结对子互帮互学,老干部带作风,新同志教技能”等多种形式,提升青年干部主动学习的自觉性,促进干部之间广泛交流,确保税收业务融会贯通、相互提升。

    下一步,阿克塞县税务局将不断丰富学习载体,优化培训方式。认真总结考试经验,通过落实好周二、四学习,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互助式学习,努力培养一批综合业务技能强的“业务精兵”。切实凝聚强大合力,在新征程上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杨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