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25 17:02:23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红利账单算出税收优惠明白账

2022-11-25 17:02:23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阿克塞县税务局积极做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精准推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费优惠政策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县局按照“精准推送,一户也不能少”的原则,积极核实辖区内符合政策条件企业基础征管数据,形成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企业名册,确保红利账单推送渠道畅通。针对不同纳税人行业特点、需求,采取全覆盖推送,利用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短信、微信及“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等渠道将红利账单精准送达纳税人缴费人,实现红利账单推送多形式、无死角、全知晓。

    阿克塞正泰光伏发电限公司是阿克塞县内一家从事电力生产、销售的光伏发电企业,该公司生产的电力全部以直接上网交易方式销售,由于光伏发电前期投入成本高、回报周期长,劳动力及研发成本较高,严重制约了企业发展潜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给企业带来“及时雨”,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税务部门上门服务,为我们讲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我们算清减税降费“红利”帐,当前阶段,我们企业发展信心更足了。”阿克塞正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阿斯哈尔说到。(齐明石)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