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28 19:16:00 来源: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确保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2022-11-28 19:16:00     来源: 国网徽县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1月23日国网徽县供电公司召开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供电所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是组织学习国网公司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和甘肃省电力公司明察暗访案例,进行认真分析总结,示范引领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求各部门、供电所开展廉洁风险防控与监督情况自查,针对发现的廉洁风险问题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规范各级人员廉洁从业行为。二是要求各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和酒驾醉驾、吸食毒品、聚众赌博通报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吸食毒品、聚众赌博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从思想上高度警惕,约束个人行为,规范日常管理,推动公司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三是各党支部将相关纪法制度规定结合该公司“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确保纪法规定知识人人知晓、人人遵守。四是该公司党总支将酒驾醉驾、吸食毒品、聚众赌博问题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紧盯“八小时外”、节假日期间,主动发现纠正苗头性问题,及时制止违法违纪行为。

    该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要时刻绷紧纪律法律之弦,拧紧思想认识之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心有所谓、行有所止,一定要从作风上端正行为,从纪律上强化约束,从制度上加以规范,推动防控长效机制建设,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廉洁从业,坚决守牢纪法底线,珍惜生命。(刘惠丽)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