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2 16:43:19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持续优化服务为小微企业解忧

2022-12-02 16:43:19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我们公司符合今年新出台的‘六税两费’减免扩围政策的享受条件,多亏了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政策、手把手辅导申报,让我们能够有信心度过疫情这段时间!”甘肃方昊建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皓说。

    通过 “陇税雷锋”钉钉群,纳税人能够及时了解到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时,不熟悉操作流程,也会有税务人员通过视频电话远程“手把手”辅导企业当下办理业务。

    随着新经济、新业态不断发展,纳税人涉税需求也不断发生变化,阿克塞县税务局积极采用实地走访、‘陇税雷锋’钉钉群、视频电话等传统加现代化手段,打破空间限制,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精细服务,让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增加活力,进一步减轻了企业办税负担。

    阿克塞县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推行“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把税惠红利落到实处,把服务举措落到细处,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获得更大发展机遇。(赵文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