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2 16:43:19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政策加码助力企业“迎风行”

2022-12-02 16:43:19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酒泉立地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阿克塞分公司于2019年9月成立,承接阿克塞县有机羊肉屠宰加工冷链建设项目,企业投入不少资金,却遇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棘手难题,资金流控制面临较大压力。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阿克塞县税务局“陇税雷锋”团队第一时间为企业辅导最新政策,指导财务人员进行申报。

    “我对相关政策不太了解,税务工作人员亲自指导我们在电子税务局申请留抵退税,帮我们解决了难题,提交留抵退税申请后,仅一天时间退税款就到账了!”该企业财务负责人李春梅说道。

    留抵退税“退”到位,企业发展更向“前”。随着税收优惠政策的不断加码,阿克塞县税务局将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平台优势,筛选出符合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以精准辅导的方式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确保企业对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释放出政策红利。(吕玥)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