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7 19:09:3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优服务 勤辅导 携手企业渡暖冬

2022-12-07 19:09:3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阿克塞县税务局深入贯彻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民便民原则,多措并举,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坚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原则,高度重视收入质量。严肃工作纪律,恪守依法征税红线,坚决打击虚开骗税、坚决抵制提前征收税费行为,杜绝大规模清理欠税,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助力政策落地。积极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理念,实现“网上办”,推进“线上办”,不断拓展“掌上办”,通过微信群、云短信等各种渠道,搭建“非接触式”办税后台响应体系,加强征纳互动,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路,多途径助推组合式税费政策的知晓度,多方式辅导纳税人填写申报表,确保政策应享尽享。

    保障退税时效,助力企业渡暖冬。搭建退税流程反馈机制,确保纳税人退税业务第一时间受理、审批,时刻跟踪退税进度,及时处理退税中出现的账户不符、预算科目、级次错误等问题,确保留抵退税、缓缴税费工作质效,帮助企业渡暖冬。(祁建博)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