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7 19:33:05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好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2022-12-07 19:33:05     来源: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
字体:
分享到:

    12月5日,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西峰采油二区组织开展了以“赛业绩、比贡献、评亮点、选先进”为主题的“故事会”活动,大力宣传在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优秀单位,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真人真事,引导广大员工切实传承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凝聚先锋力量。

    在长达三小时的“故事会”中,不论集体个人,都通过真实的故事内容,朴素直白的话语,传递着感人的力量。一个个奋进拼搏的事迹、一腔腔感人肺腑的诉说、一声声真心真意的评价,让聆听故事的每一个人都感到,这就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石油人。

    该区以传承“讲故事、评先进”“持续征求员工意见”为载体,开展“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得到了一线干部员工的热情参与。评选遵循“业绩导向、公平公正、竞争推优”的原则,采取“故事讲述”,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把真正优秀的员工提上“光荣榜”,推上“领奖台”。(王小银)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