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8 09:51:49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以电相连,服务到位!天陇铁路送来致谢锦旗

2022-12-08 09:51:49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字体: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中铁十四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新建天陇铁路临电管理所负责人向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赠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倾情助力天陇铁路”、“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两面锦旗,并对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在天陇铁路建设用电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坚强的电力保障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

    新建天水至陇南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甘肃省“十四五”铁路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项目,也是甘肃省第一条全额投资、自主修建的铁路工程,属于甘肃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两廊六轴十直联”中“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走廊”中东通道铁路之一,是西北西南区际通道的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对完善甘肃省铁路网络和区域综合交通体系,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在甘肃省实现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天陇铁路陇南段的修建更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工程。

    为满足天陇铁路全线开工施工用电保障,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从客户提出用电意向到供电服务全过程快速响应,先后多次专题部署、组织协调,强化各级责任落实,通过建立重大项目跟踪服务机制,超前布局电力要素,对项目包抓责任、供电进展等进行细化分解,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天陇铁路专线供电线路的高效推进。在公司各专业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下,于11月底天陇铁路两条35千伏专线供电线路全线通电,为天陇铁路建设施工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后续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将时刻跟踪工程进度,创新服务质效,为天陇铁路尽早通车奠定基础。(牛凯)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