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精细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2022-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阿克塞县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纳税人缴费人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特色化的暖心服务,“以点带面”促进税费服务精细化、规范化,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县局充分推广和应用智慧办税新模式,依托电子税务局 7×24小时不打烊税费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带去新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效率,降低征纳成本,进一步增强了税费服务质效。在办税服务厅业务高峰,县局结合时段特征和业务特点优化调整前台人员,适时开设服务专窗,以专窗办理的方式应对业务高峰,有效压缩办税时长。

    纳税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阿克塞县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政策落实精准化、征收管理规范化、办税缴费便利化,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持续转变观念,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服务手段,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戴红宇)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