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精准服务让政策辅导显温度

2022-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阿克塞税务局秉承“急纳税人缴费人之所急,解纳税人缴费人之所难,”的服务理念,优化“导税前置+专项专窗”办税服务模式,提供“一站式”纳税服务,有效提升服务体验。办税服务厅设立绿色专窗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对一”指导帮办服务,做到随时随地为纳税人“解决问题”。

    “我刚刚接手这家公司的财务工作,让我‘压力山大’。没想到在绿色专窗可以享受到工作人员‘手把手’辅导,现场为我讲解纳税新政、演示预约操作,只花了半小时就解决了我目前所有关于增值税及印花税相关业务的问题,真的非常感谢!”阿克塞县开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赵秀秀对办税服务厅绿色专窗的贴心服务由衷点赞。

    近日,安徽徽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税员刘比拉急于办理跨区域税源登记业务,在陇税雷锋工作群里进行咨询线上办理流程,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该纳税人进行全程帮办,很快该纳税人完成了报验、申报、缴纳税款的业务。

    阿克塞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认真梳理陇税雷锋全员帮办过程中纳税人反映的诉求、公众关注的税费热点,建立问题台帐,成立专业团队,并通过远程帮办全过程服务纳税人,在线耐心细致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同时县局依托网络渠道举办留抵退税、税费申报等业务网上培训辅导,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干货满满的“云课堂”,形成陇税雷锋全员帮、全面帮、全天帮的“一体化”工作机制,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张晓琴)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