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税惠服务诚意足 助力企业过暖冬

2022-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阿克塞县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大力推行“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机制,聚焦企业发展难题,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减轻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过暖冬。

    甘肃诚润实业有限公司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建成阿克塞县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企业前期投入大量资金资金,受到疫情影响,如今资金流面临较大压力。

    “接到税务工作人员的电话后,我们第一时间申请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审批成功的增量留抵退税款进一步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现在我们更有信心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甘肃诚润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雪萍说道。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阿克塞县税务局“陇税雷锋”团队依托税收大数据,对符合享受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通过电话、微信、“陇税雷锋”钉钉群和下户辅导等方式开展政策辅导,确保企业及时知晓并享受政策,让“真金白银”的税惠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阿勒腾剑)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