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阿克塞税务:服务有温度,办税有速度

2022-12-09 18:19:51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字体:
分享到:

    阿克塞县税务局不断促进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依托线上服务提升工作质效,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

    “您好,我是中能桑普阿克塞县科技有限公司的办税员,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企业效益不高,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可以办理延期缴纳吗?”中能桑普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肖祖德对税管员咨询到。

    了解到该企业困难后,阿克塞县税务局“陇税雷锋”团队第一时间为企业财务人员辅导延期缴纳税款办理流程,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在税务人员耐心帮助下,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得到快速审批,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中能桑普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肖祖德说道。

    纾困解难,惠企利民。阿克塞县税务局将持续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优化阿克塞县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吕玥)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